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坚定信心奋勇前进 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2022-10-27来源:盐城电视台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0

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具体任务和举措,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优化提升、丰富拓展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内涵、目标和路径,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盐阜大地上的美好现实。

图片

盐都区大冈镇佳富村第一书记 高权:

  生态宜居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我们佳富村将构建“网格化+党员包干制”的治理模式,实现精细化管理,提供优质化服务,打造乡村振兴的新样板。

https://mp.weixin.qq.com/s/jS5UegK9HSj5w832yIGq_w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