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2023届毕业生推介会暨优质企业双选会启动

2022-10-31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10

10月29日,“信”向未来谋发展 “大”有作为立新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届毕业生推介会暨优质企业双选会启动。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一新、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张清、江苏移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徐翔、国网江苏电力人力资源部处长张俊辉、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朱家斌、南瑞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杨乐勇、腾讯教育江苏总经理徐晓瑀、奇安信科技集团江苏分区副总经理梁辉、深圳海能达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发中心主任马树锋、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段金莉、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经理吴猛,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金自康出席。我校副校长刘博参加相关活动。

李北群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家和青年学子表示欢迎。他说,今天的南信大是创新创业的沃土。当前,学校积极推动多学科交叉渗透,促进更多学科与优势学科同步发展。在优势互补中,南信大逐渐形成以大气科学学科群为主体,以环境生态和信息工科为两翼,基础学科群、支撑学科群和一流学科群交融的“一体两翼三维”学科体系。正因为坚持学科交叉,造就了南信大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人,同时为复合型人才培养创造了良好环境。近年来,学校同时通过扎实推进课程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举措,使得南信大学子获得全国性学科竞赛奖励和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奖项再创新高。双选会为南信大与企业搭建了平台,实现企业招工和大学生就业双赢,希望广大用工单位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吸纳更多的人才为企业所用。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积极推介自己,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成就一番事业,实现人生价值。

黄一新、张清、张俊辉、徐晓瑜、梁辉等优质企业代表在做企业相关宣讲推介后说,南信大历史悠久、师资强大,是一所有温度、有担当、有情怀的现代化高校。学校发挥特色优势、勇于改革创新,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双选会上各单位将提供优质岗位,给予优厚待遇,加强跟踪培养,解决大家后顾之忧,确保南信大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希望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抢抓机遇,在新的岗位,挥洒青春汗水,绽放最好年华。

优秀毕业生代表2023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生黄文君说,来南信大读书7年以来,深刻感受到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特别是学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完善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促进机制,全力推动同学们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在学校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招聘会中,祝愿每一个同学能用自身实力去赢得心仪的工作,大显身手、施展才华、成就精彩。

会上,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同时举行。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移动、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南瑞集团、海能达股份有限公司、康尼机电、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与我校签约,促进校企精准对接,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更好平台,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据了解,作为今年秋季第一场综合类招聘活动,本次双选会有100家优质企业,提供5000余个优质岗位,招聘专业涵盖气象、信息、环保、金融等多个行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参与,积极咨询、报名、洽谈。

在校期间,企业家代表还参观了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光电实验室、综合观测基地、见山园等。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科技产业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李北群讲话

金自康主持

校企合作签约

优质就业基地签约

优质就业基地授牌

考察招聘现场

参观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