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联谊话发展 同心谋未来

我校举办“同心沙龙”联谊恳谈会

2022-11-07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作者(文):何亚群作者(图):于晓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77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制度,完善联谊交友、参政议政、意见表达、作用发挥等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作用,11月4日,我校举办“同心沙龙”联谊恳谈会。全体在校党员校领导、党委常委及所联系的3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参会。会议由校长李北群主持。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加强宣传、全面贯彻。他说,党外人士是履行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重要力量。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参与民主治校和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广大党外人士还将通过教学科研、参政议政,在学校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他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加强交流、增进共识、共谋发展,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李北群指出,长期以来,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学校民主治理,在推动学校融合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对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并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听取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不断凝聚共识、增进了解。他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倾听他们的心声、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形成学校事业发展合力。

  校民盟委员会主委江志红,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徐海明,知联会会长、无党派人士廖宏,民盟委员会盟员、省政协委员曹信邦代表与会党外人士发言,他们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党外人士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发挥好党外人士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管兆勇讲话

李北群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