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纪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杨怡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4

  10月28日上午,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乃贵出席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梁成主持。

  周乃贵同志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中认真领会“人民中心”“三个务必”“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过程民主”的深刻含义和重大意义。他指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不断增强“四自”能力,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履职尽责永远在路上。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是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求。在新时期新形势新要求下,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结合学校快速发展实际,扛起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使命,为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