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率队赴南通市崇川区推进产学研工作

2022-11-10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 吴玉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6

  11月7日上午,副校长陈海山一行受邀参加由中共南通市崇川区委员会、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智汇崇川·创赢未来”2022智汇崇川创新创业峰会。近300名科技人才齐聚一堂,共话创新发展。会上,陈海山与崇川区政协主席江建春一同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南通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下午,陈海山率队与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领导举行会谈,南通市崇川区委常委、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等领导出席。在听取学校南通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后,陈海山指出,研究院要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集成电路、新材料等崇川优势产业,充分发挥协调纽带作用,推动学校人才、科技资源落地崇川,促进产教融合和技术产业化。闫静翔表示,崇川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做好培养环境优化、科技政策倾斜、推进机制创新等保障工作,不断推进深化校地合作。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人才项目孵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校南通研究院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南通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