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2022年江苏工会“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启动

2022-11-1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21

11月9日,2022年江苏工会“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启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金自康,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陆备,中智江苏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兰出席。

李北群感谢省工会和各类企业对南信大就业工作的支持帮助,并介绍了南信大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说,近年来,南信大一直矢志不渝,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的时代新人,让青年学子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经过多年建设和不懈努力,学校已发展成以大气科学为主导,拥有理、工、商、文等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呈现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校园面貌日新月异、师资建设成效显著、办学实力迅速增强、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筑牢就业之基,始终是经济运行稳定和高校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南信大围绕稳定就业工作全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我省稳岗稳就业积极贡献力量。感谢众多名企来南信大招聘选人,祝愿企业招到优秀员工、求职学子找到满意工作,相信随着各方共同努力,毕业生们一定能在实践中成长成熟,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徐大勇表示,省总工会正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服务服从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促进就业创业摆在当前履行基本职责、保障改善民生的突出位置。此次专场招聘会特别邀请大型国企负责人分享就业创业经验,目的是从用人单位角度,为学生就业以及今后职业规划、人生发展提供帮助。同时,建设优质就业基地,以校企“双赢”为切入点,构建“校企互动”新型机制,推动校企双方在互惠互利基础上签订合作协议、建立生源基地,便利实习派遣、提供就业指导、实现择优录用。祝愿同学们找到合适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奋斗,把自己的人生理想深深扎根于企业和社会长足发展中,为中国创造、中国“智”造作出更多贡献。

仪式上,我校向中交河海工程有限公司、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船鹏力(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授予“优质就业基地”。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同时开展线上招聘、直播带岗,超过100家企业提供2000多个优质岗位。此外,我校活动现场中设置了多个服务台,为毕业生们提供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和劳动法治宣传等服务。

招聘企业代表,以及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徐大勇讲话

李北群讲话

授牌

活动启动

学生求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