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南京市“自贸试验区理论与政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2-11-10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陶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5

  11月9日上午,由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张剑锋,我校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开班仪式,92名市级机关及各区县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活动由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新厂主持。

  李北群在致辞中对市委组织部长期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市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校专题培训表示欢迎。他指出,南信大富有家国情怀,近年来不断加强与南京市、江北新区的战略合作,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此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充分发挥人才集聚和创新优势,通过持续创新激发活力潜力,在政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方面走出了独特的南信大之路,彰显了引领示范作用。他说,高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未来将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南信大高度重视非学历教育工作,学校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努力打造全省一流培训实训平台,为南京市乃至江苏省领导干部、专业技能人才培训提供全方位支持。他殷切勉励学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完成“自贸试验区”这一重要命题。

  张剑锋做开班动员。他回顾了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13年来的办学历程,对我校培训工作和培训课程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表示,南京市委组织部将协同南京高校培训资源,共同建设高校培训平台,希望南信大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惜机会,加强互动交流,树立良好学风,确保培训实效。

  胡明保对培训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本次培训体现了南京市委组织部对我校的充分信任。这一专题培训是新形势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实践。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以往实践基础上精益求精,集聚优质培训资源,统筹细化培训安排,强化服务保障,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李北群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