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审计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2-11-14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7

11月11日,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卢亚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 

胡明保对南京审计大学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改革发展情况后,他说,南京审计大学因审而立、为审而存、依审而兴、靠审而强,是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南信大以气象学科为特色,近年来,我们加快发展速度、加深与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开启南信大新的发展阶段,阔步迈向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新征程。两校都是有鲜明行业特色的高校,都致力将学校发展成果服务于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南信大主动探索校园内部治理可持续发展命题,通过办学自主权下放、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推动教师换位转岗等举措,实现新时代行业特色高校的新发展。南京审计大学与南信大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兄弟高校之间一如既往地互相关心支持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卢亚娟感谢南信大一直以来对南审发展给予的支持,对南信大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她说,作为一所以“审计”命名的财经类特色高校,南京审计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审计事业的初心不改,近年来,学校以审计博士点成功申报为契机致力人才培养提档升级,为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南信大当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学校发展变化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南信大能够把在高质量转型发展进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授给南审,也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同发展,共同为江苏科技强省建设和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围绕激发学院和职能部门内生发展动力、创新学校年度绩效分配政策、推进教师职称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