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省通信学会卫星通信与导航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11-14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李烨作者(图):许永琪 发布:张为东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3

11月6日,江苏省通信学会卫星通信与导航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省通信学会副秘书长徐洪清、我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 

金自康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对参会的各位委员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江苏省通信学会卫星通信与导航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表示支持,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徐洪清介绍了江苏省通信学会的发展历程,对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江苏省通信学会卫星通信与导航专业委员会继续推动卫星通信与北斗技术的交流与发展。

会上,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党军宏报告了相控阵天线在卫星通信中的应用。我校李鹏教授介绍了32通道信道模拟器,主要围绕测试仪器对卫星通信与导航技术的应用,对处理卫星通信中信号方案等用处进行充分的解析。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今后专委会的工作与发展方向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会议由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旨在搭建江苏省通信学会卫星通信与导航专委会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平台,丰富通信与卫星导航领域的学术交流,推动卫星通信与导航技术的发展。

科技处、电信院以及省通信学会卫星通信与导航专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