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与安徽建筑大学共建座谈会召开

2022-11-14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赵德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92

11月12日,安徽建筑大学与我校共建座谈会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举行。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蔡国军,我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天长市金牛湖新区筹委会主任赵成刚出席。

胡明保对安徽建筑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事业发展情况后,他表示,两校开展合作是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动苏皖两省高等教育合作的实践举措。双方可以借助金牛湖园区这一载体,优势互补、携手向前,更好地将合作落到实处。

蔡国军在讲话中肯定了金牛湖园区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南信大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

赵成刚介绍了天长市的悠久历史、区位优势以及发展情况,提出力争将金牛湖园区打造成为“长三角产教融合样板区”“宁滁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金牛湖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围绕园区规模、软硬件设施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协同创新与产学研协作、师资队伍建设、双方合作机制等方面对合作进行了协商讨论。

会前,安徽建筑大学一行在胡明保陪同下考察了园区实验室、教学设施和学生食堂。

我校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金牛湖园区管委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交流

考察园区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