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2-11-15来源:工会作者:作者(文):任艮兰 作者(图):孙欣 姚立东 发布:梁丽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2

11月13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东苑体育馆主馆举行,全校26支参赛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早上8点,比赛开始。各参赛队积极备战、精心组织、灵活布局,将本团队队员优势发挥到极致。伴随着推挡扣杀、直线斜拉、正手反拧、滚网擦边等精彩球技,队员们动作灵活多样、快速流畅,场上你追我赶、扣人心弦。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形式,分为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赛段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计软院分工会获得冠军,电信院分工会获得亚军,机关二分工会获得季军,大物院、海科院、数统院、直属单位、文学院分别获得第四、五、六、七、八名。

闭幕式上,闵锦忠肯定了此次比赛的积极意义,并对比赛取得成功表示祝贺。他说,本次比赛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决,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广,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全身投入,赛场上一幕幕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场面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竞技水平,更赛出了团结奋进的风格,赛出了教职员工间的深厚友谊,营造了浓厚的全校健身氛围。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赛场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为动力,用爱“乒”才会赢的干劲儿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闵锦忠致闭幕词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观战助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