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入驻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首次工作会议

2022-11-15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莫晶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91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近日整体顺利搬迁至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11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入驻园区后首次工作会议。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副主任伍宏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施威、党总支副书记章胜、副院长朱进军、胡景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章胜主持。

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代表园区管委会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是连接学校和社会的重要纽带,承担着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使命,学校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入驻园区旨在整合资源,布局长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拓展了广阔空间;管委会将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力争打造三个传播平台:一是大学文化传播平台;二是教学创新示范平台;三是国民终身教育平台。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共创佳绩。

施威感谢园区领导对学院整体搬迁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入驻园区既是落实学校战略部署,也充分体现学院的执行力,对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意义重大;肯定了全院教职工胸怀大局的责任与担当,传达了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要求与期望,并从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章胜从思想、责任、行动等方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要求大家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学院搬迁,积极拥护学校的总体战略部署;二是指出学院入驻园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既是机遇也有挑战,鼓励大家在新的环境下开拓创新,共同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勉励大家要做好表率,紧密协作,共创团结、和谐、奋进的集体,用实际行动传递园区“好声音”,为园区建设添砖加瓦。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入驻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