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率队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11-15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蔡惠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邱骏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2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助力2023届毕业生同学求职择业,搭建好广大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络的桥梁纽带。11月10日,副校长金自康率党校办、学工处等相关负责人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在苏州金自康一行走访了安洁科技、视源股份、卫捷医药、中有信科技等企业,并开展了交流洽谈。

苏州市吴中区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健对金自康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开展供需对接,输送基础扎实、具有社会责任感、具备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毕业生助力吴中区、太湖度假区的经济发展。

金自康代表学校对用人单位关心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快推动就业合作落细、落地;结合人才和专业需求,建立学院与企业“点对点”联系,不断提升毕业生社会适应度和需求度;以就业合作为立足点,发挥学校的学术和科研优势,在教师工程化、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训、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优质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机制,以期更多的南信大人才加盟苏州优质企业,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本次赴苏州调研考察是“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15场专项活动,也是我校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通过政策引导、专场招聘、就业推介等形式,共同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访企拓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