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

2022-11-16来源:工会作者:作者(文):梁丽作者(图):叶芬梅 发布:梁丽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3

11月15日,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书记闵锦忠、副校长韦忠平出席。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杨丰政、工会主席徐萍分别报告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公寓住房管理办法(修订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公寓三期住房选房办法(草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草案)》起草情况,与会委员针对四个文件进行了审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会议一致通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公寓住房管理办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公寓三期住房选房办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四个文件。

会议通过选举增补闵锦忠同志为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主任。任期与本届期一致。

闵锦忠说,感谢学校党委、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对自己的信任,表示将带领各位委员认真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决议,进一步健全教代会制度建设,扎实做好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管兆勇希望各位执委要在新一任执委会主任的领导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团结奋斗。他要求教代会执委继续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关系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事项理解透、解读准、宣传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工作、履职担当,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教职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助推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建设。

会议一致通过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全体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