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专题研讨交流汇报会

2022-11-18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段艳作者(图):阙华燕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8

11月16日,我校召开第三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专题研讨交流汇报会。四位学员代表在前期各小班充分研讨的基础上作交流发言。校长李北群出席并作点评指导。

会上,沃特福德学院郑晓坤、教师教育学院高翔、数学与统计学院贾泽慧、法政学院李志强四位学员代表分别围绕“打通校门管理的最后一公里——基于疫情常态化下入校问题的调研与思考”“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建议”“优化校园电动车管理、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以高水平双创教育助力我校人才培养提质升级”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李北群在点评中肯定了学员代表交流汇报的内容以及我校年轻干部培训班专题研讨这一教学环节的成效。他表示,学员们的研讨主题紧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研究方法比较规范,研讨成果具有一定可行性。针对学员们的汇报内容,他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积极推进相对成熟的研讨成果率先转化;二是在研讨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调研方案,开展深入研究;三是优化选题视角,多角度、全方位更加全面客观地思考问题。李北群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在新一届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各项事业保持平稳、快速发展态势,管理人员更要注重提升综合素质,以满足学校发展需求。李北群还从学习无止境,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孜孜以求,切勿急功近利,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和集体事业中;善于协作,发扬担当精神等方面对所有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新厂及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