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2022-11-17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王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8

11月16日,学校召开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会议由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主持。

胡明保对本学期园区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各教学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园区教育教学工作,将我校同质化管理要求落实到位。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以及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认真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扎实推进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保证各环节质量。

会上,刘佳介绍了园区本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详细说明了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骥介绍了园区教学督导工作办法,通报了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应用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等10个教学单位的分管教学工作有关负责人就联合培养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任务落实、实验课程安排、考试过程管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等具体工作展开交流。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自动化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产教融合园区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