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遥测院本科生、研究生支部联合开展“弘扬奋斗精神,砥砺无悔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7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闫耀 徐莉作者(图):闫耀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党史百年,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提升党员的自我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11月16日下午,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京江北新区红色广场开展了“弘扬奋斗精神,砥砺无悔青春”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红色广场的革命文化展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两浦星火,革命洪流”、“疾风劲草,北岸屹立”、“救亡烽火,坚持抗战”、“激战三浦,解放南京”等四个单元内容,通过图片、实物、场景等众多珍贵历史资料,系统地了解了江北地区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工人运动史中重要的地位和贡献,深切追忆并感受了王荷波等南京早期党员代表为人民解放事业牺牲奉献的品德和精神。

在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中,共同追忆南京的红色历史,重温波澜壮阔的斗争岁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大家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再一次感受入党的光荣神圣,再一次经受灵魂和党性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