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首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运动队体能大赛举行

2022-11-17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练美轩 陈子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1

11月11日至12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第一届运动队体能大赛。副校长朱大梅、马嫣出席相关活动。

朱大梅致开幕辞,她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们能够在比赛中磨练顽强意志品质,学习拼搏进取的精神,最后预祝我校首届体能大赛圆满成功。

比赛分为六个项目,分别是60米折返跑、2400米与1600米耐力跑、立定跳远、平板支撑、引体向上、曲臂悬垂和2分钟跳绳。

本次运动队体能大赛中,各运动队都奋勇争先,每个运动健儿都拼尽全力,秉持着“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到底,展现运动员的突破自我,彰显南信大学子奋勇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马嫣参加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她肯定了首届体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并与校团委、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一同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奖。

本次体能大赛不仅展现了各运动队的优秀实力,提升了校内各运动队基础体能训练水平、锤炼了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意志品质,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之间的默契,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快乐。

比赛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