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徐金源受聘为我校扬子江国际数字贸易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专家

2022-11-25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作者:汪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00

11月23日下午,我校聘任江苏省政府研究室徐金源为扬子江国际数字贸易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专家,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马嫣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马嫣主持。

李北群对徐金源的加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团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徐金源是我国经济学领域的资深专家,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能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我校诸多支持,他的加盟定将推动我校社会科学学科高质量发展,助力扬子江国际数字贸易创新发展研究院成果转化。

徐金源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近年来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发展迅速,今后作为研究院智库专家,必将全力以赴协助学校社会科学学科建设,促进研究院更多高质量成果产出和转化落地。

会上,李北群为徐金源颁发聘书。随后,徐金源主讲本期“研究生科学与人文素养课”,为我校研究生带来题为“江苏省经济发展与结构调整”的专题报告。党校办、研究生工作部、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400余名研究生线上线下参加。


徐金源,江苏省政府研究室二级巡视员,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长期从事政府公共政策和发展规划研究工作、省政府重要文件和领导文稿起草服务工作。有100多篇调研报告获得省部级领导重要批示。

扬子江国际数字贸易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专家聘任

李北群致辞

徐金源作报告

马嫣主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