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9来源:江苏省教育厅网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63

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跃到校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主持报告会。

王跃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世界意义。“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我们要深入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有机融入教育教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管兆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更大实效。要坚持把好方向全面对标,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引行动。要坚持统筹推进突出特色,推动形成学校特色、亮点和品牌,推动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担当作为落地见效,强化“答卷”意识,始终植根气象沃土、担当家国使命、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本次宣讲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实现了宣讲广覆盖。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在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上不断彰显新作为。

  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11/28/art_57813_10685707.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