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4-10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段艳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18

4月7日晚,我校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管兆勇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新厂主持。

管兆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坚持常态化举办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他提出教师入党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需要,开展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促进高校发展和教师个人成长意义重大。同时,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端正入党动机,找准前进方向;二是锤炼党性修养,对标党员标准,坚定信念,提升能力,严肃纪律,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入党,强调讲政治、守纪律、有作为,严格要求自己;三是珍惜培训机会,坚持学思践悟,主动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干成事”上,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肩负起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使命与责任。

本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校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做专题培训,采用课堂讲授、座谈交流、在职自学、赴党性教育基地学习等方式,切实增强培训实效。

管兆勇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