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教育部原副部长章新胜到访雷丁学院

2023-04-17来源:雷丁学院作者:王海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2

4月9日下午,教育部原副部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理事会主席章新胜莅临雷丁学院调研指导,并与师生交流座谈。副校长马嫣、雷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郭栋等陪同调研。

章新胜参观调研了雷丁学院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详细了解了学院办学理念、运行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雷丁学院办得很有特色,是一个非常好的国际合作培养学生的平台。学院的眼光长远独到,希望继续发挥雷丁学院办学优势,培养出更多具有人文关怀,兼具全球视野与创造力的引领型人才。”

随后,章新胜与学院师生亲切交流,询问了学院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同学们积极反馈了有关学习体验和未来规划。他用“6个C”勉励同学们,“要有愿景(Concept)、能思辨(Critical Thinking)、善沟通(Communication)、敢创造(Creativity)、会学习(Cognition/Learning to learn)、勇进取(Courage),希望同学们能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风采”。

与学生座谈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