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在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荣获2枚铜牌

2023-04-18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法洁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8

  46-14日,由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南通举行,全国各地52所高校共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共派出两名教练、五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多天精彩激烈的比赛,荣获两枚铜牌。

  我校女队员冯芯雪、刘莎莎在法洁锦教练的指导下,配合默契,战术鲜明,在困难中不惧强敌,一次次脱颖而出,突破了自己,获得女双季军。我校男队员刘睿超、高加林在宋毅林教练的指导下,敢拼敢打,打出精彩配合,凭借两人的努力与拼搏夺得男双季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团结一心,与教练员配合默契,为学校取得荣誉,争光添彩,充分展现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顽强拼搏精神。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高水平乒乓球队的大力支持、法洁锦和宋毅林教练平时对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以及运动员们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和努力奋斗。所有的高光背后都是汗水与泪水的沉淀,南信大高水平乒乓球队将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再创佳绩。

刘睿超(左)、高加林(右)在男双比赛中

冯芯雪(右1)、刘莎莎(右2)获得女双铜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