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与滁州高新区业务合作座谈会召开

2023-04-21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赵德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4

  4月17日下午,我校与滁州高新区业务合作座谈会在滁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滁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文杰出席会议。

  张文杰首先对胡明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坚持招大引强、推进企业上市、培育百亿企业、打造千亿园区”等四大发展目标,介绍了滁州高新区的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他希望南信大能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滁州高新区更大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胡明保在讲话中感谢滁州高新区一直以来对南信大及金牛湖园区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南信大主动担当作为,率先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积极探索跨省高等教育校地合作新模式。他希望充分发挥南信大科技、人才、教育优势和滁州市政策、资源、市场优势,构建校地合作长效机制。依托天长研究院,金牛湖园区将进一步主动对接滁州高新区产业发展需求,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就业实训、教师技能提升、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合作共建的新路径、新模式,为南信大和滁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胡明保一行在张文杰陪同下参观了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天长人才科创城。

  科产处、金牛湖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滁州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重点项目办、天长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



参观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天长人才科创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