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三位一体”聚合力,携手共赢筑新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4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作者:作者(文):陈晓夏作者(图):徐若宸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2

为深入学习理解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进一步落实我校党建创新联盟共建要求,积极推动共建双方党建业务工作互促互融,4月22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商学院工商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南钢集团战略运营部党支部开展“‘三位一体’聚合力,携手共赢筑新篇”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南钢集团总裁助理兼战略运营部部长、党支部书记陈兴华,我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活动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袁敏主持。

胡明保对南钢集团战略运营部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联建共建活动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生动实践,也为双方增进了解、加深情谊、凝聚共识开辟了广阔空间。希望今后能够以党建共建为连接点,强化基层党组织聚合力,逐步拓展教育、科技、人才的资源共享面,充分挖掘以产教融合为主题,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潜在增长值。

陈兴华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本次共建邀约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南钢集团的产业发展概况,希望在党建共建合作的基础上,加快建设产学研用创新联合体,以南信大智慧赋能钢铁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人事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周显信以“深化‘三位一体’战略认识 助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现场党员讲授党课。两单位、三支部就人才培养、工程实践、科产教合作、就业创业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自2022年底我校与南钢集团签约党建创新联盟以来,研究生院党支部围绕“凝聚党建合力、激发红色动能”目标,与南钢集团战略运营党支部深入展开洽谈研讨,充分酝酿相关共建工作。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双方党建共建协议的落地落实,开启了基层党组织党建联合共建的新篇章。未来,将着力在党建引领和融合上下功夫,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科产教融合的党建共同体服务“两个大局”,汇聚携手共赢、建功新时代磅礴伟力。

共建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