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伊犁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2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259

4月25日,伊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海军率队来校交流,并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校长马嫣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嫣主持。

管兆勇对伊犁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他表示,学校坚持特色发展不动摇,不断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强化校企合作育人深度,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积极拓展未来发展空间,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学校围绕“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持续创新体制机制,释放办学活力,优化办学空间,学科整体实力持续攀升,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校将立足新起点,抢抓发展新机遇,助推实现“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办学目标蓝图。

蒋海军在讲话中对我校支持伊犁师范大学发展表示感谢,对南信大办学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伊犁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长期以来,坚持“扎根边疆、服务边疆的新时代高水平师范大学”发展目标,被誉为“天山脚下人才摇篮 伊犁河畔教育名校”。当前,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加强,期待南信大在相关科学发展、师资力量给予更多支持,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色,携手共进。

随后,伊犁师范大学与我校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前,蒋海军一行在马嫣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光电实验室、综合观测基地、见山园等。

伊犁师范大学科研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物理与科学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地理科学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气象与环境联合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海军讲话

管兆勇讲话

签约

参观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

参观光电实验室

参观见山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