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中期检查考核会

2023-04-30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万卫华作者(图):孙卓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5

4月25日,我校组织“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中期检查考核会。副校长金自康出席。

会上,大气科学学院党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自动化学院自动化学生党支部等12个省级创建单位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着重就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金自康表示,品牌的创建需要时间的沉淀,需要扎扎实实一步步谋划、一步步做下去,要有思考、有思路、有举措。为示范校创建打基础,党委组织部将学校“双创”工作作为调研课题。金自康要求,党委组织部要做好“双创”工作跟踪管理,将专家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敦促创建单位一一对照。各党委书记要高度重视,亲自抓好“双创”工作,厘清思路、做好管理。各二级单位要紧密结合创建工作要求和自身特点,将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全面提升培育创建工作质量。要凝练成果,对照创建要求和要点,凸显标杆院系及样板支部亮点,将典型经验和优秀成果宣传出去,进一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突出特色展亮点,打造品牌树形象的重要载体。更好更高水平推动标板院系、推动样板支部建设是我校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