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西宁大学(筹)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24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林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3

5月24日上午,西宁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校长贾叙东,学科部负责人盛国滨,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我校教授陈铁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校长陈海山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陈海山主持。

管兆勇对西宁大学(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员规模等情况,特别是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校治理等方面的经验与举措。他说,学校近年来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建立了教师能进能出、干部能上能下、后勤能聘能解的用人机制,激发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活力。学校的办学条件、学生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呈现出蓬勃强劲的发展态势。管兆勇说,自江苏、青海两省签署对口合作协议以来,包括我校在内的江苏高校积极推动和青海省相关单位的系列合作,此前学校与西宁大学(筹)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学校将继续与西宁大学(筹)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大对接力度,助力筹建工作顺利进行。

贾叙东对南信大对口援建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从南信大这里学到了非常先进的办学理念,对西宁大学(筹)的建设非常具有启发性。他介绍了江苏高校组团式援助西宁大学(筹)的情况,以及学校的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建设进展等。他说,生态与环境类领域特别是大气科学学科是西宁大学(筹)重点建设的学科方向之一,希望南信大在学科、人才、科研等方面给予西宁大学(筹)进一步的支持,期待两校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院、地理与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就南信大与西宁大学(筹)相关对口援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新厂陪同贾叙东一行参观了校园。

贾叙东讲话

管兆勇讲话

陈海山主持

参观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