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临沂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25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蔡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5

5月24日上午,临沂大学副校长张立富一行来访我校,就国际化办学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马嫣出席座谈会。

马嫣对临沂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与成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两校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张立富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学校的发展特色和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他认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效显著,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此次交流研讨为临沂大学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雷丁学院、沃特福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管理体制、优质资源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国际胜任力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