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8金5银1铜!南信大田径队团体总分第一!

2023-06-01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戴颖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756

5月27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2023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选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举办。我校田径队由领队黄华明老师,教练员刘斌、蒋牧带领20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两日的比赛,我校田径队以总分195.5获得甲B组的冠军。电信院周弘儒同学以10.86(电计)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我校男子100米校记录,并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标准;大气物理学院杨伊宁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四枚金牌,连续三年卫冕400米冠军。

本次比赛周弘儒获甲B男子100米冠军、甲B男子200米亚军、甲B男子4×100米冠军;焦烁萌获甲B男子400米冠军、甲B男子200米季军、甲B男子4×100米冠军、甲B男子4×400米亚军;杨伊宁获得甲B女子400米冠军、甲B女子400米栏冠军、甲B女子4×100米冠军、甲B女子4×400米冠军;刘琳获得甲B女子200米冠军、甲B女子400米第四名、甲B女子4×100米冠军、甲B女子4×400米冠军。

比赛当日,烈日炎炎,我校运动员发扬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在即将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进一步提高运动水平,力争更加出色的发挥,为校争光!

领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