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张家港市科技镇长团一行来校交流

2024-01-27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蔡惠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7

1月26日,张家港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姜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新厂主持。

金自康对张家港市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近年来,学校秉持开放、协同、特色的办学理念,积极与地方、大院大所以及知名头部企业开展合作,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成效显著。特别是国际化办学方面,学校与100多所世界著名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依托雷丁学院、沃特福德学院2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培养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张家港市是苏州争当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的先锋闯将,有着众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谋划更多合作项目,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姜辉感谢南信大对张家港市发展的支持帮助,并介绍了张家港市的战略发展情况。他说,张家港始终立于潮头,拼抢时代机遇,实现综合实力常年稳居全国百强县(市)前三名和6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近年来南信大在校地融合方面有很多创新亮点,这为张家港市事业改革发展拓展了更大空间。姜辉重点介绍了张家港的“4+4产业链”“双创补贴政策”“15亿人才基金”等情况,他表示,张家港市将把南信大作为深化合作的重点高校,进一步找准与南信大发展的契合点,扩大在招才引才、产学研协调、高端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共同打造新时期校地协作的新样板。

在与相关学院对接会议中,张家港市工信局副局长袁梦就近期相关重点人才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介绍,将有关引才政策进行了宣讲,寻求学院的合作支持。张家港市科技局副局长俞萍就张家港市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人才优惠政策等作了介绍。去年春季校园“张家港日”首场活动在南信大启动,张家港和学校多部门加快加深合作。南信大技术转移中心也落户张家港,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推动与张家港在高层次人才、产学研等方面深化合作,这也将助推学校深耕地方、服务地方。

姜辉一行还考察了见山园、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技产业处、化材院、电信院、人智院、计算机院、软件院、自动化院、环科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与相关学院对接

校园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