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护航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2024-03-01来源:江苏省教育厅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学期各项工作超前谋划、分解实施,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安排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教育教学“稳推进”。发布《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制定详细的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全方位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常态化录播系统扩建紧锣密鼓进行中,在线教学相关工作有序开展。辅导员走访教室、宿舍、机房,了解新学期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及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困难。

服务保障“不掉线”。校园110监控中心、校园安保人员线上视频巡查与线下执勤齐头并进,24小时进行校园安全巡查。对校园部分室内外管网、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进行维修改造,对校园内高层建筑的消防报警系统进行检测、维修、编码,为全体师生把好“校门关”,筑起“安全墙”。学校对校园环境进行改造和修缮,部分宿舍迎来提档升级。完成云平台升级、虚拟机迁移、融合门户升级等功能研发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网络使用体验和高性能计算保障支持。

检查督查“不放松”。新学期开学首日,校领导带领6个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通过听课、走访、现场交流等形式,了解学生出勤、学习状态、教师授课等情况,重点检查教师课前准备、教学组织等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4/3/1/art_57813_11163318.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