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4-03-21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梁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1

3月20日,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副校长马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焦冶主持。

会上,体育部主任白洁作2023年体育工作汇报,对我校2024年体育工作计划以及本年度开展的重大赛事活动和群众体育活动的安排进行了布置,并就部分学生体测未达毕业要求进行预警和说明。与会委员就学校2024年体育工作计划和如何推动体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等进行交流讨论,并就体育部的工作提出建议。

马嫣就如何做好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体教融合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共同推进体育工作改革向纵深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顶层设计与整体谋划,挖掘体育思政元素,更好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人。二是要把体育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体育工作与学校整体发展战略同步推进。精心组织、充分协作,要增强工作合力,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完善群体体育活动与体育课程相结合,坚持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共同发展。着力打造体育赛事品牌,大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形成有南信大特色的体育硬核的体育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