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顺利完成江苏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工作

2024-03-25来源:教务处作者:作者(文):刘淑平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5

 3月23日,我校承办的2024年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顺利举行。此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计考生3271人,考生来自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和南京科技职业学院,考点设在明德楼和文德楼北区,共计120个考场。

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教务处以及生源院校等相关负责人和巡视人员到现场查看了考场分布、考试实施与考务管理等情况,就考试全程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确保考试组织实施规范有序,各项工作平稳顺利。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认真落实省教育考试院对考点院校的各项工作要求,成立了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考务、巡视检查、后勤保障、保卫保密和宣传报道5个专项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掌握工作要点,规范操作要领。考前,学校召开协调会对考务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校内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精心做好考务协调保障,严格试卷管理,规范考务组织,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制定了异常情况处理的应急预案。教务处在考前对全体监考和考务人员开展了集中培训,学习考试政策、纪律要求、了解突发事件的处置办法和监考流程等,熟练掌握考试相关设备的操作要求。

此次考试,学校考场首次实时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直接联网。上级组织部门线上实时巡查考试的实施情况,并派出巡视人员现场指导考试组织工作。考试组织有条不紊,圆满完成考试组织工作。

巡查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