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到图书馆(档案馆)调研“读书节”筹备工作

2024-03-29来源:图书馆(档案馆)作者:作者(文):沈丽君作者(图):吴桐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82

为打造书香校园,构建有内涵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图书馆(档案馆)服务保障水平,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3月26日上午,副校长吴攀来图书馆(档案馆)指导第十届校园读书节筹备工作。

吴攀首先走访了一楼档案大厅和库房、自助借阅区、主题阅读室、IC空间、科技查新站、资料阅览室等区域。在档案馆,吴攀详细询问了档案的收集、整理以及档案库房的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在主题阅读室,他特别翻看了围绕“世界气象日”“心理健康”展出的相关书籍;在了解科技查新及馆藏文献的相关情况后,吴攀表示,图书馆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满足读者的多元化需求。

座谈会上,周彩红从馆舍空间、馆员队伍、学科服务、读者服务、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汇报了第十届校园读书节筹备情况和面临的挑战。吴攀对图书馆在全校教学科研支撑、书香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可,并对图书馆的未来建设与发展做了重要指示,希望图书馆能围绕我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和校园文明建设需要任务,制定好中长远战略规划和实施方案,努力为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档案馆


调研科技查新站

参观主题展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