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南京江北新区建设投资集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4-16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林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752

4月15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泽青,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朱旨昂,副总经理张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副校长韦忠平、副校长金自康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金自康主持。

李北群首先对宋泽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办学目标。他说,南信大与江北新区具有相近相亲相融的天然属性,长期以来互相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未来,希望与江北新区在中国气象谷、盘城双创小镇、卓越工程师培养、国际人才双创社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也希望江北新区建设投资集团全方位支持校地、校企协同发展,携手共创“最近的未来”。

宋泽青说,南信大是江北新区自己的高校,为南信大的高速发展感到振奋。他介绍了江北新区建设投资集团的历史沿革、产值规模和主营业务,梳理了未来校企可以进一步开展合作的重点方向和领域。他表示,江北新区建设投资集团将全力以赴支持南信大发展,希望双方尽快签署落实框架协议,共绘校企合作的美好蓝图。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李北群讲话

宋泽青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