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元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19-06-19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杨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2548

  6月18日,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元、副校长陈复生一行8人来校调研,围绕产学研结合、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我校校长李北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环科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行政楼316举行,由王尧副书记主持。

  李北群校长在致辞中欢迎河南工业大学领导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并以《传承担当 创新发展》为题作学校发展报告。李校长回顾了学校的历史文脉及发展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快速发展中的各项创新理念和举措。近年来,学校秉承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的理念,推动体制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深化行业融合、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在学科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李校长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深化改革、抢抓机遇,争先进位,坚守服务行业不动摇。两校均是应行业发展需求而成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合作双赢。

  张元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南信大的快速发展成绩。他说,学校发展报告干货满满,一系列创新发展理念及举措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此行收获很大。张元书记表示,河南工业大学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粮食局共建高校,在推动行业、区域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教育振兴的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各相关处室对口交流,分享实际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同时欢迎南信大领导一行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指导。

  座谈中,双方围绕既定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会前,河南工业大学领导一行在我校王尧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气象台、可视化教学中心、大气探测基地、电磁楼等地,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

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元讲话

我校校长李北群作学校发展报告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

参观调研气象台

参观调研可视化教学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