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气象卫星产品应用及卫星遥感技术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19-06-21来源:WMO区域培训中心作者:黄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15


  6月17日下午,为期21天的“‘一带一路’国家气象卫星产品应用及卫星遥感技术研修班”在我校结班。我校副校级领导刘宣飞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廷淮主持典礼,来自6个国家的29名学员参加了结班典礼并被授予结业证书。

  副校级领导刘宣飞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老挝、阿富汗、乌兹别克斯坦、利比亚、埃塞俄比亚和马里的29名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参与此次研修的各位教授和专家表示感谢。刘宣飞表示,此次研修班开设的基础理论与实践课程经专家多次讨论确定,代表着前沿的研究方向。相信此次研修内容能给予各位学员帮助和启发,提高各国相关部门在技术管理和信息服务方面的能力。最后,刘宣飞表示,南信大始终以开放包容的理念,互学互鉴的态度,积极创造更多的交流平台,与世界各国共同为全球气象事业多作贡献。

  来自阿富汗的Zabiullah Siawah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中国商务部及我校WMO区域培训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学习和文化交流,大家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与实践经历,还充分体验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最后,他代表学员对此次研修班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再次表示感谢,希望有机会再来南京。

颁发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