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地理学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

2019-10-12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张翠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861

  10月9日下午,地理学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在北辰楼229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康世昌研究员、南京师范大学闾国年教授、武汉大学刘耀林教授、南京大学李满春教授,我校副校长张永宏出席会议。学科建设处部门负责人及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宏副校长主持。

  张永宏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与会专家来校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地理学是我校重点发展的学科,地理学学科发展是学校近期重中之重的工作,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理科学学院姜彤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及发展态势,着重介绍了学院地理学入选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及取得的成果。

  会上,专家们仔细听取了姜彤院长关于地理学学科建设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专家们就学科方向与特色的凝练、人才队伍的整合、招生规模的扩大、学术声望的提高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大对地理学学科的支持力度。

  本次专家咨询会指出了地理学学科发展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学科发展的方向。地理科学学院将在彰显学科优势、提升学科影响力等方面继续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