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应用化学专业通过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国际权威认证

2019-10-14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付龙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付龙海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246

  近日,从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以下简称 RSC)认证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应用化学专业经评审,通过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国际权威认证。

  我校一直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应用化学专业作为学校首个国际专业认证专业,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在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精心谋划,认证材料严谨、翔实612日,RSC来我校进行了现场考察,认证专家对我校应用化学专业的教学组织与管理、教学质量保障、学生支持工作、实验条件、教学资源和环境氛围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考察报告中高度肯定了我校与英国雷丁大学合作培养的学生质量,认为达到了世界一流标准。报告还高度赞扬了学校教职员工为应用化学专业教学和认证工作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RSC首席执行官Dr Robert Parker对我校通过认证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密切与南信大合作,为学校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教师发展助力。

  我校应用化学专业顺利通过RSC认证,意味着该专业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已达到国际一流大学同类学科的标准。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在我校接受的教育,将为他们继续在海外深造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据悉,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成立于1841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化学学术团体,是欧洲最大的化学科学团体,也是最有影响的国际权威学术机构之一。该学会致力于促进化学科学的发展,拥有国际化的出版社,出版包括Chemical Society Review、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s、Chemical Science、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Chemical Communications等在内的40余种专业期刊,涉及化学化工、环境与能源、材料、生命科学、医药与食品等领域。

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