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1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 阙华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234

  1月11日至12日,我校顺利召开了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月11日上午大会隆重开幕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下午会上,党校办主任郑伟作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工会主席徐萍作工会工作报告、审计处副处长王进山作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举行了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酝酿了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十四个代表团分组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讨论了大会各有关工作报告、文件,讨论了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各工作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工作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分组讨论后,召开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协商确定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酝酿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决议(草案)》。

  1月12日上午,召开了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校校领导管兆勇、王尧、邓志良、戴跃伟、闵锦忠、胡明保、张永宏、韦忠平,副校级领导周伟灿出席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通过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选举。

  会议计票期间,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刘雅鸣局长在全国气象局长会议上作的报告精神。报告政治站位高,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刻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中国气象事业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70周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气象事业发展做出了方向部署。管书记表示,学校将深刻学习报告精神,发挥学校优势,始终将一流学科建设与中国气象事业发展紧密联系,不断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管书记还对学校期末工作、假期安全工作、党风廉政工作等进行了强调。

  复会后,大会宣布了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选举结果,宣布了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同时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教代会各工作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工会各工作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决议》。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大会主席团,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代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他表示,此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组织严谨、会风严正、程序严密,是一次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担当有为的大会。大会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信心,也必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管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继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明确任务,深化改革,不断释放办学治校的发展活力。三是提振信心,狠抓落实,促进教代会各项目标落地生根。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大会结束后,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当选执委会主任,徐萍当选执委会秘书长。王尧副书记表示,将带领大家开拓进取,履行好职责,继续做好教代会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会后,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徐萍当选第十一届工会主席,唐新川当选第十一届工会副主席。

大会主席团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致闭幕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大会

选举投票

代表们举手表决

新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