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01-17来源:保密办公室作者:李翔 黄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翔 责编:林雯访问量:928

  1月16日上午,校保密委员会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保密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戴跃伟,以及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尧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尧副书记传达了省委保密委员会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典型泄密案例,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工作秘密和内部秘密的保密管理。保密办公室主任郑伟汇报了学校2019年度保密工作和军工保密认证整改进展、年度保密自查自评总结情况,并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修订作说明。委员们认真学习了最新政策精神,对归口单位保密总结进行书面交流,审议通过了制度修订稿。

  管兆勇书记总结会议并强调,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极其重要的工作,也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要紧扣上级保密政策要点,抓好保密管理、技术设备、定密解密、机要件收发等重点事项,加强对招生考试、发展数据、内部决策等工作秘密和敏感信息的管控;各归口管理单位要统一思想,切实履行好归口管理责任,不断完善保密防控措施和管理体系建设,合力推动我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