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情系复兴镇大李小学

2020-01-17来源:淮安日报作者:金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624

  本报讯 新年伊始,复兴镇大李小学再传喜讯,1月6日下午,天气虽已进入寒冬,但复兴镇大李小学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掌声不断。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书记管兆勇带队的慰问组一行再次来到复兴镇大李小学慰问师生,向该校家庭困难的学生10名学生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向该校品学兼优的30名学生赠送了书包和文具用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按照上级帮扶的安排和要求,帮扶该镇大李村。近年来,该校牢固树立“扶贫先扶智”的工作理念,先后为大李小学铺设了塑胶跑道、捐赠了厨房配套设施、给每一个教室安装了多媒体教学设备。2019年六一前夕,该校向大李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了一套校服和学习用品。仅2019年,该校就向大李小学捐赠物质累计金额达50余万元。元旦前夕,他们还给大李小学会议室安装彩色大屏、捐赠可移动音响设备及办公用品,折合人民币5万多元。他们的资助行为受到了大李小学师生和地方干群的一致称赞。

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001/15/content_89076.html 20200115 C3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