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服务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后勤服务总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0-01-19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12

1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举行,副校长韦忠平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团委、学工处、校工会、国际教育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财务处、审计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后勤服务总公司6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屈家安主持。

副校长韦忠平首先对奋战在服务一线的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讲话中,他连用三个“没想到”概括和肯定了后勤工作。同时,他提出了2020年后勤 “三精一线一美”的工作目标,要求后勤打造精品工程、实施精心服务、提供精细保障,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做好美丽校园建设。他表示,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必须有一流的后勤,后勤必须不断适应甚至超前做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服务保障。

会上,吴波总经理代表后勤服务总公司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首先解读了后勤服务总公司2019年发布的“称心如意”徽标和“甘为人后、勤于人先”服务理念。接着,他用详细数据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后勤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社会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他表示,在过去的2019年里,后勤的同志们默默奋战在学校服务保障一线,起早贪黑、不辞劳苦,为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后勤各项工作进步明显,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后勤要继续深化改革,加强安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推进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做好风险防范,强化作风建设、文化建设。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师生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随后,后勤服务总公司白光志副总经理宣读后勤2019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并由特邀嘉宾现场颁法荣誉证书;王亚平副总经理宣读《关于聘任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内审员的通知》,吴波总经理发放聘任证书。

报告会后,后勤职工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联欢会节目完全由后勤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所有登台表演的演员全部是后勤一线员工。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的精神风貌。舞蹈表演《中国范儿》,一开场便将现场氛围烘托起来,激动人心;舞蹈《永远跟党走》《点赞新时代》及诗歌朗诵《祝福祖国》,充分彰显了后勤人的奋发昂扬的精神内涵;舞蹈《荷塘月色》《桥边姑娘》及旗袍走秀则呈现出婉约和秀美;而舞蹈《野狼disco》和舞蹈串烧则活力四射;情景剧《舌尖上的南信大》让人耳目一新;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节目独唱《生僻字》和舞蹈《HIP》,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红色娘子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唱出了后勤人齐心协力、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年会的召开,让广大职工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大会充满了团结、奋进、求实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后勤职工不忘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初心、牢记服务师生美好校园生活使命的精神风貌。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真抓实干、勇于争先,全心全意贡献力量,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提升师生满意度,为建设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幸福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颁奖

颁发聘书

旗袍秀表演

情景剧表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