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泰州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21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彭易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987

3月21日,泰州学院副校长卜慧芬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主持。

金自康对泰州学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我校始终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气象行业和地方发展为己任,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人才。近年来,学校通过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和引进优质人才,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培养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综合实力稳步增强。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我校注重学科结构的优化,形成了多元化的学科布局,特别是在“气象+”和“+信息”学科品牌建设上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有效促进了学科的交叉融合与创新。金自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深入探讨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共同推动两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领域的长远发展。

卜慧芬简要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独特的办学特色。她说,泰州学院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由两所师范学校合并发展而来,致力于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南信大在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泰州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会上,我校学工处、保卫处、校团委、教师院就高质量考核、招生宣传、“一站式”学生社区、挑战杯的组织与培育、师范生培养等多个议题进行探讨。大家表示,将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团委、保卫处、学工处、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