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领导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2024-03-2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方向 胡欣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077

  3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辉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副校长吴攀出席,会议由吴攀主持。

  李北群在讲话中向王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邮储银行对学校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信大自建校以来扎根江北,经历六十余年的开拓发展,学校面貌日新月异。迈入新发展阶段,学校坚持“开放、协同、特色”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着力汇聚办学资源、拓展办学空间,不断推动学科交叉融合,逐步形成以大气科学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生态圈,构建新发展格局。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以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追求极致的工作精神,在金融行业取得优异成绩,树立了良好口碑。南信大和邮储银行具备良好、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在研究生培养、服务气象产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开展合作,共筑美好未来。

  王辉向南信大给予邮储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信大不仅大气科学学科首屈一指,在信息工科、国防科工等领域的技术研发也处于国内甚至国际领先水平,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学校理工文管多学科全面发展,文化艺术在校园内相互交融,人文气息十分浓郁。他对邮储银行近年来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双方未来合作领域进行了展望。一是服务师生,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共同提升教职员工获得感;二是推进产业孵化,围绕企业未来全生命周期提供金融服务;三是主动吸纳人才,促进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四是推动知识进银行,邀请金融工程、人工智能等领域专家开设讲座。他表示,高校金融应用场景丰富,是银行服务的重点之一,希望双方携手构建良好合作关系,在多个领域挖掘合作点,将银校合作落到实处。

  会议之前,王辉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光电研究院、见山园等地。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市分行相关负责人,我校党校办、科产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负责人参会。

王辉讲话

李北群讲话

吴攀主持

参观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