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完成换届并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4-03-29来源:校友办公室作者:作者(文):程艳丽 魏萌作者(图):王怡苏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70

3月26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529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理事长管兆勇、新一届理事长胡明保,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第五届理事会以及监事会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严格完善并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推动相关资质认定申请、广泛拓展资金捐赠渠道、规范资金财务运行管理、提高基金会公信力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六年来基金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筹备组换届筹备情况报告》;审议和表决了换届选举办法。按照基金会章程的规定,第四届与会理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表决以上报告事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17人。

在随后召开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胡明保为理事长、韦忠平为监事会主席,程艳丽为秘书长。会议还审议通过新修订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草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

新当选理事长胡明保向各位理监事对于对基金会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基金会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办学质量以及社会影响力的有力彰显。他希望第五届理事会,一是要不负重托、坚守信念,增强基金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校友和学校之间紧密联系互通的纽带和桥梁,发挥校友榜样作用,助力学校与校友事业发展;三是要规范管理、科学筹划,做好现有资金保值增值工作;四是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与“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基金会,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努力工作,用心服务,让更多更广泛社会力量惠洽到学校发展建设中,激发内生动力,服务学校重大战略,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