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李廉水校长出席中国气象科技产业园签约仪式

2012-06-05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吴忠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1278

  5月19日,中国气象局、南京市政府共建中国气象科技产业园(南京园)签约仪式在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举行,中国气象局郑国光局长、于新文副局长,南京市季建业市长、罗群副市长等领导出席。李廉水校长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气象局相关部门和江苏省气象局领导。

  签约仪式上,郑局长对我校积极参与中国气象科技园(南京园)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希望,李校长表示将发挥学校学科和人才特色优势,为科技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前,李校长还应邀出席了在南京市气象局新址举行的市气象综合业务基地暨南京青奥(亚青)会气象保障中心启用仪式。
 
 
合影(左起依次为:罗群、李廉水、季建业、郑国光、于新文)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附:中国气象科技产业园(南京园)项目简介
  中国气象局将发挥所属两大龙头企业中国华云、中国华风的优势,整合全国气象科技信息产业资源,在气象信息与服务两大方向、多个领域培育若干个知名品牌,形成“1210”(即建设一个园区、两大产业方向、推动十个细分的气象产业领域)产业发展模式和态势。项目计划在园区购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含设备)约26亿元人民币,重点建设气象装备仪器研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总部楼、云计算中心及气象信息服务产业大楼、气象科普动漫影视制作大楼、专业气象及公共气象服务楼、气象装备仪器考核中试基地、园区配套综合服务楼。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利税25亿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