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滨江学院专转本招生工作基本结束

2012-06-05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万卫华 王晓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1108

  5月17日,滨江学院专转本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圆满完成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日语全部17个专业的招生任务。

   学校高度重视“专转本”录取工作,在传达了考试院“专转本”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后,成立了专转本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招生录取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安排,通力协作,负责专转本录取工作的监督、财务保障、安全保卫及网络畅通、供电安全。滨江学院认真执行学校专转本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做好了招生录取现场及相关工作人员安排。5月15日,副校长蒋建清亲临招生现场视察指导招生工作。
 
  按照教育考试院对录取工作的要求,学院录取工作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招生录取的时间,在后勤、保卫、网络中心等部门的支持下加强了对录取现场的现场、技术、人员、安全的管理及保障,在监审处的全程监督下,确保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滨江学院线上生源充足,各类投档线都远高于省控线,最多的高于省控线60分。其中,理科类三年级,投档线平均高于省控线38分,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4个专业投档线超过省控线50分。理科类二年级投档分也高于省控线34分。文科类二三年级投档分平均超过省控线15分,其中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均超过省控线20分。英语、日语类专业生源良好,其中二年级英语专业投档分高出省控线42分,日语专业高出省控线38分。
 
 
蒋建清副校长视察指导招生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