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淮安中学成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2012-06-06来源:淮安日报作者:房春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1034

  日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等领导一行5人到淮安中学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淮安中学,李久生首先感谢淮安中学多年来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支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办学历史,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将优秀的学生推荐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习和发展。随后,李久生授予淮安中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王玉洲代表淮安中学接牌。
http://szb.hynews.net/harb/html/2012-06/06/content_2443096.htm

返回原图
/